药流后可以再做人流吗

19岁

       2015-01-19 21:06      浏览6132次
    病情描述:
    第一次怀孕,今天是第43天,医生说可以药流,我今天吃了两片米非司酮片,但是又怕流不干净,又想做无痛人流可以吗,到底哪个好啊, 药流后可以再做人流吗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可以先吃药,等孕囊排出一周后复查超声,如果没有残留,就不用清宫了,当然也可以吃完药孕囊流出来接着做清宫

    罗美莉

    主治医师 已帮助 1915
    2015-01-19 19:09
向TA提问

有用(17)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怀孕在49天以内可以药物流产,药物流产会有流产不彻底的可能,出现流产不彻底,可以药物辅助宫内残留排出,也可以做清宫处理。不用担心。现在的情况,考虑还是继续药物流产,能药物流产相对刮宫对身体损伤相对小些。费用也要少不少。注意流产后调养,禁止性生活。

    张晓菊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252
    2015-01-19 19:11
向TA提问

有用(5)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如果已经吃药了就等胚胎是否能排干净,如果还没吃药,担心排不干净也可以直接选无痛人流做。

    李秀茹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026
    2015-01-19 20:11
向TA提问

有用(19)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人体服用药物流产后,大多数是流不干净的,一般需做个清宫手术就可以了,现在已经服用药物了,就按照正常程序药流比较合适,不适合做无痛人流的,如果是实在想做无痛人流,也不是不可以的,需明天去医院就诊,针对性的治疗。

    刘桦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223
    2015-01-19 20:11
向TA提问

有用(3)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你的情况怀孕43天,药流人流都可以。今天吃了两片米非,仍然可以可以终止药流改为人流,不用担心。建议你可以征得医生的同意,并为你手术即可,这样比药流快少受罪,不用清宫。

    张辛海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242
    2015-01-19 20:11
向TA提问

有用(19)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主要是看孕囊大小,一般孕囊较小,选药流一般可以流干净,如果流不干净,可以清宫。如果孕囊较大,可以做无痛人流,但也有手术风险。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吧。

    徐燕燕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264
    2015-01-19 20:12
向TA提问

有用(19)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的情况是可以先选择药物流产的,如果药物流产不能完全,可以重新选择清宫治疗,这样比较好一些。

    李树玲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016
    2015-01-19 20:12
向TA提问

有用(4)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药流对身体的损害要比人流小,但是流不干净的几率确实比人流要大!可是你既然已经吃了米非司酮了就坚持吃完吧!流不干净再清宫!成功率也有百分之七八十的

    王丽英

    主任医师 已帮助 2075
    2015-01-19 21:10
向TA提问

有用(14)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药物流产最主要的就是药流不全,宫腔残留。而无痛人流术后可以引起宫腔粘连、子宫内膜炎等,这些可以引起不孕。你口服了两片米非司酮,可以做无痛人流。

    李美蓉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2213
    2015-01-19 22:11
向TA提问

有用(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