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做完人流50天了,内膜0,6cm是正常吗?为什么我现在还不来月经

19岁

       2015-06-26 07:28      浏览8178次
    病情描述:
    你好,我做完人流50天了,内膜0.6cm是正常吗?为什么我现在还不来月经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从手术后的间隔时间看,这个内膜厚度是不足的,应该还不会有月经的来潮的,因为还没有达到其足够的正常脱落厚度,这可能跟卵巢的功能还没有完全的恢复是有一定的关系的。
    指导建议:
    在B超检查没有宫腔以及盆腔异常的情况下,可以考虑黄体酮药物的应用,促使月经的正常来潮。

    赵力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862
    2015-06-26 03:33
向TA提问

有用(10)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人流后彩超复查内膜发育怎样,规则吗,可能有点内分泌失调,还有可能宫腔黏连可能,口服黄体酮片一周,大多数月经会来潮,必要时去医院进一步检查,注意休息,饮食清淡些,保持愉快心情。

    滕一农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606
    2015-06-26 03:33
向TA提问

有用(10)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流手术后50天检查内膜的情况0.6属于偏薄表现,这个会影响月经来潮
    指导建议:
    建议早晨豆浆忌口寒凉食物,高蛋白改善,需要黄体酮催经治疗

    蒋晓林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477
    2015-06-26 04:32
向TA提问

有用(12)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您的子宫内膜是比较薄的,这个内膜的厚度那么暂时是不会来月经的,可能是流产损伤导致的子宫内膜薄
    指导建议:
    建议您可以服用激素类药物促进内膜生长,然后调理月经,有性生活一定要注意好避孕,尽量不要意外流产做人流

    李罗根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661
    2015-06-26 04:32
向TA提问

有用(19)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你是因为人流手术导致子宫内膜很薄,建议你再等等,或者你肯补充点雌激素药物,不要劳累,注意休息

    李德鹏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191
    2015-06-26 04:33
向TA提问

有用(19)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流产后一个月就来月经了,你的子宫内膜0.6CM,是有点薄的。可以服用激素治疗一下看看。
    指导建议:
    建议你做好避孕措施,经期禁止房事和盆浴。

    丁芹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319
    2015-06-26 07:33
向TA提问

有用(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