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增厚1,6cm,2014年10月16做的诊刮,2015年4月16复发,好了一个月,6月22又...

37岁

       2015-06-27 16:04      浏览4785次
    病情描述:
    子宫内膜增厚1.6cm,2014年10月16做的诊刮,2015年4月16复发,好了一个月,6月22又复发,怎么办?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您好,您的情况考虑是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建议查激素水平及血常规等,周期补充孕激素,定期复查

    张舟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718
    2015-06-27 14:07
向TA提问

有用(1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女性正常的子宫内膜厚度一般是在一公分左右来月经,相差一两毫米那是没关系的,但是从你现在B超检查的结果来看,子宫内膜的厚度是偏厚的,因此会影响到女性的月经变化。
    指导建议:
    子宫内膜增厚主要是由于子宫功能异常,以及内分泌失调而导致引起,所以在做了诊刮之后也需要进行中西医药物调理,建议最好是能在月经来的第二三天上午,空腹到医院抽血检查下内分泌。

    尹忠诚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688
    2015-06-27 18:12
向TA提问

有用(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