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月经量多,这个月月经量又少,是不是因为上个月流太多了,所以这个月才少的?

26岁

       2015-07-02 18:42      浏览6601次
    病情描述:
    上个月月经量多,这个月月经量又少,是不是因为上个月流太多了,所以这个月才少的?
已采纳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不是你理解的这个情况,月经量的多少取决于内膜的生长厚度以及脱落是否正常,不管是过多或者过少都是属于异常的,其常见的原因是卵巢的调节代谢功能异常,盆腔、内膜的炎症等引起的。
    指导建议:
    建议如果是没有伴随不适的症状,你可以暂时观察,注意避免寒凉生冷食物,如果是下一周期都还有异常,那么就可以B超、激素化验等检查,如果是有代谢的异常,那么人工月经调整就会得到恢复的。

    项洁

    主任医师 已帮助698676
    2015-07-02 14:46
向TA提问

有用(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