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月22做的人流,一个月来月经了,可后来都是每半个月来一次,请问什怎么回事呢

39岁

       2015-07-03 16:22      浏览6452次
    病情描述:
    我3月22做的人流,一个月来月经了,可后来都是每半个月来一次,请问什怎么回事呢
相关问题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有可能是流产后卵巢功能受影响,有内分泌失调引起月经不调,如果两次月经中间一次流血量很少,也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
    指导建议:
    建议做子宫附件B超检查来了解子宫及盆腔的情况,排出炎症,如果是月经不调,可以吃八珍益母胶囊来调理月经。

    许铁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094
    2015-07-03 15:27
向TA提问

有用(9)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正常月经是一个月来一次的,如周期缩短,或是经期延长的话,也是属于月经不调的,引起的原因很多,如内分泌失调,激素水平异常,子宫功能性出血,妇科炎症等都会导致的。
    指导建议:
    这种情况持续存在的话,也是很影响卵巢功能的,可以做个B超跟性激素检查来综合看下,根据检查结果来进行人工周期调理。

    孙东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705
    2015-07-03 15:28
向TA提问

有用(9)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一般月经周期在2235天,行经37天,半个月时的阴道出血,从时间上看,考虑是排卵期,会有引起出血的可能,是正常的生理反应,不用担心。
    指导建议:
    一般排卵期在月经结束后13天,或者下次月经来临之前14天。排卵期引起的出血量少,持续时间短。不需要药物治疗,注意排卵期同房,怀孕的几率很高。不准备怀孕,避开排卵期乳房,可以避孕。

    阎静

    住院医师 已帮助 697888
    2015-07-03 15:28
向TA提问

有用(19)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你的情况还是很有可能是紧急避孕药造成内分泌失调,引起月经异常,还是需要做个B超和激素六项的检查。

    朱梅君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609
    2015-07-03 16:25
向TA提问

有用(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