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医三院看的说是荨麻疹可是已经7天了身上怎么还在起啊!想问一下要多长时间才能控制主病情

35岁

       2015-07-05 15:42      浏览8270次
    病情描述:
    我在北医三院看的说是荨麻疹可是已经7天了,身上怎么还在起啊!想问一下要多长时间才能控制主病情。
相关问题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荨麻疹的话是属于自身免疫疾病,恢复比较慢,建议吃上盐酸左西替利嗪和肤痒颗粒进行治疗,同时也可以在吃点提高免疫力的药,平常注意饮食,不要吃鸡蛋,海鲜类食物。

    许铁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327
    2015-07-05 14:53
向TA提问

有用(19)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荨麻疹也叫风疹,其主要是过敏引起的,表现有皮肤瘙痒,有大小不等的疹团,散在分布也可以融合成片。
    指导建议:
    治疗主要是应用抗过敏的药物,较大的面积一般不宜外用药。

    朱祖安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6689
    2015-07-05 15:50
向TA提问

有用(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