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人流导致月经量少,怎么办,能治好么

23岁

       2015-07-07 16:25      浏览6830次
    病情描述:
    医生你好,我现在月经量就是第一天多一点,第二天比第一天少,第三天就没有了,应该是子宫内膜变薄引起的,怎么办,能治好吗
已采纳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如果你多次流产是对子宫内膜有一些损伤的,如果长时间不恢复,是影响月经和容易导致自然流产,不孕的。
    指导建议:
    你可以多喝一些豆浆等豆制品,对于子宫内膜恢复有好处。同房做好避孕措施,药物可以吃补佳乐等。

    蒋晓林

    主任医师 已帮助697280
    2015-07-07 12:27
向TA提问

有用(5)

    没有满意答案?看看更多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