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有什么影响

21岁

       2015-07-17 16:42      浏览8191次
    病情描述: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的体质差,去年药流了一个孩子,今年又怀孕了,而且两个多月了,我想做人流,能做吗?以后还能怀孕吗?对以后有什么影响吗?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不管是什么流产,都对子宫内膜,卵巢和宫颈有损伤,内膜变薄,宫腔粘连,感染或卵巢恢复不好都会影响怀孕。
    指导建议:
    建议药物流产还有可能引起内分泌失调,人流可能损伤内膜导致宫腔粘连,内膜薄等,但是也不是说流产就一定发生这些症状,没有怀孕不能经常流产,你自己慎重考虑。

    刘桂珍

    主治中医师 已帮助 697724
    2015-07-17 15:51
向TA提问

有用(2)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流产次数太多容易使子宫内膜变薄,引起不育。你最好与妇科医生结合,根据超声检查结果及综合体检采取合适的流产措施。
    指导建议:
    一般情况下,偶尔一次人流不会引起不育,但是要等试孕后才知道。如果不要宝宝,要注意避孕,以免流产次数太多引起不育。流产后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忌食生冷硬好辛辣刺激性食物,一月之内禁止性生活

    滕一农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408
    2015-07-17 16:53
向TA提问

有用(13)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过多的流产,对身体、子宫内膜损伤是很大的,严重的还会有不孕的风险,考虑你的体质差,如果能继续妊辰,最好还是不要流产。
    指导建议:
    如果确定准备流产,及时就医检查确定流产方法,注意流产后需要调养,可以考虑阿胶、红枣等调养,多休息,1个月内禁止性生活,以后不能再流产了。做好避孕措施,爱惜身体。

    翟丽梅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413
    2015-07-17 16:53
向TA提问

有用(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