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十五周!前三个月先兆流产!好了之后胎盘血池开始疼!后来没反应了!我能吃韭菜馅包子吗!不是说韭菜是

23岁

       2015-07-18 13:03      浏览6019次
    病情描述:
    怀孕十五周!前三个月先兆流产!好了之后胎盘血池开始疼!后来没反应了!我能吃韭菜馅包子吗!不是说韭菜是管宫缩得吗?害怕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怀孕的头三个月胎儿还没有坐稳,如果有劳累等不适,容易诱发先兆流产等情况的,一般过了三个月后就会好转的,。
    指导建议:
    你目前已经属于中期妊娠,一般是不会诱发流产的,韭菜是可以少量吃点的,这种食品营养丰富,对子宫的影响不是很大的,但不宜多吃的

    纵雪梅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9283
    2015-07-18 11:16
向TA提问

有用(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