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人流后

40岁

       2015-07-19 18:44      浏览8700次
    病情描述:
    您好:我问声,我7月10号无痛人流,今天19号去B超显示,宫腔线分离约0·3Cm,内见点状强回声,我还淡红色岀血,医生配了经舒颗粒,坤复康片和益母草胶囊,我这种情况要紧吗?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流就是所谓的人工流产,因此对女性的身体以及子宫内膜,子宫功能的损伤会比较大,在流产之后的话也容易导致引起子宫内膜偏薄,以及内分泌失调等后遗症。
    指导建议:
    从你现在复查的情况来看的话,子宫还没有恢复好,有强回声,因此可以继续使用药物,来促进恢复,等药物使用结束之后,再到医院做个B超复查下,其次自己还需要注意休息。

    李胜开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268
    2015-07-19 14:50
向TA提问

有用(2)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流对子宫、身体是有很大的伤害,需要特别的注意。目前患者宫腔内有淤血残留需要积极的治疗改善,以免炎性感染的发生。
    指导建议:
    患者需要特别注意服药后的情况,如果有明显的效果是没有关系。如果没有效果需要配合清宫治疗,而且要做好阴部的护理预防感染的发生。

    汪莉萍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677
    2015-07-19 15:48
向TA提问

有用(6)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这应该是无痛人流手术后子宫内膜没有完全恢复好的原因,你的情况建议多注意休息和保暖,继续吃药促进子宫收缩子宫恢复,加强营养,不要吃辛辣刺激的生冷的食物,保持外阴清洁。

    纵雪梅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9484
    2015-07-19 15:52
向TA提问

有用(6)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流后资格内膜需要一个恢复过程的,复查没有残留的问题不大,可以先观察下的,等月经干净后再复查看下。
    指导建议:
    其次术后也会有少量出血的现象,一般会持续三五天左右的,最多不超过两周,你目前还有出血的,可以遵医嘱先用药,之后再复查看下。

    许铁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085
    2015-07-19 18:48
向TA提问

有用(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