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无痛人流三天就同房了,请问会得劳病吗?

25岁

       2015-07-20 11:50      浏览7320次
    病情描述:
    做无痛人流到目前为止有三年时间了,目前没有什么,就是怕以后会有病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流术后一个月内的时间是不能同房的,您这个时间同房的话,是容易导致妇科炎症方面的疾病,如果您一直没有不舒服症状的话,那么说明子宫恢复还是比较好的,。
    指导建议:
    您这个时间没有不舒服的症状,那么是不会得月痨病,建议您注意好休息和饮食营养均衡,有性生活一定要注意好避孕,避免意外怀孕了

    蒋晓林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263
    2015-07-20 11:55
向TA提问

有用(3)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流就是所谓的人工流产,因此对女性的身体以及子宫内膜,子宫功能的损伤那是会比较大的,在流产之后的话也比较容易导致引起子宫内膜偏薄,子宫功能异常,内分泌失调等后遗症。
    指导建议:
    按着临床的要求,在流产后恢复期间的这一个月之内都是不能进行同房的,过早的同房,那会影响到子宫功能的恢复,以及造成生殖器感染,如果是距离流产已经三年了,目前没有出现身体不适,那说明没有造成影响。

    闫志凌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369
    2015-07-20 16:14
向TA提问

有用(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