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人流后例假退后

27岁

       2015-07-25 15:51      浏览4762次
    病情描述:
    无痛人流27天同房后吃了紧急避孕药,29天同房体外射精,现在37天还没来例假,吃了黄体酮胶丸,今天吃的最后一天,昨天检查子宫内膜增厚四级,是快来例假了吗?
已采纳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子宫内膜是随着月经周期变化的,一般在来月经前子宫内膜最厚,而根据你描述情况,应该是快要来月经了。

    蒋晓林

    主任医师 已帮助697272
    2015-07-25 13:54
向TA提问

有用(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