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医院咨询

21岁

       2015-08-03 06:47      浏览7937次
    病情描述:
    做人流在咸阳的哪个医院比较好?会有什么风险吗?人流做完应该注意什么?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流就是所谓的人工流产,因此对女性的身体以及子宫内膜,子宫功能的损伤那是会比较大的,在流产之后的话也比较容易导致引起子宫内膜偏薄,子宫功能异常,内分泌失调等。
    指导建议:
    如果是现在孩子暂时不考虑要,是建议尽早的选择流产,现在到医院做个B超检查,当子宫腔内可以看到孕囊之后,就可以进行人工流产手术了,对于医院建议是选择到大型的专业医院进行。

    许铁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533
    2015-08-03 06:51
向TA提问

有用(6)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一般的县级医院都能做,做人流一般会有:漏吸,子宫穿孔、人流不全、感染、出血等等。术后要多休息,忌房事,忌盆浴。
    指导建议:
    一般在术前医生会让你签字,要先做B超宫腔内看到孕囊才可以做。

    李德鹏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183
    2015-08-03 07:51
向TA提问

有用(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流手术是比较小的一个手术,去当地正规公立医院都是可以做的。风险和伤害都是比较小的,不用担心。
    指导建议:
    人流后需要卧床休息一周,不能受凉和劳累。一个月内不能同房,早期避免盆浴及阴道用药。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蒋晓林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469
    2015-08-03 08:50
向TA提问

有用(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