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人流后

20岁

       2015-08-03 16:30      浏览5148次
    病情描述:
    无痛人流后 已经四个多月了 当时看情况挺好的就没去复查 一直到现在月经也很正常 这样还有没有去复查的必要啊 会不会导致不孕不育或者别的妇科病呢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流就是所谓的人工流产,因此对女性的身体以及子宫内膜,子宫功能的损伤那是会比较大的,在流产之后的话也比较容易导致引起子宫内膜偏薄,子宫功能异常,内分泌失调等后遗症。
    指导建议:
    如果现在已经是术后四个月的时间了,每个月月经周期都是很稳定的来,那一般问题不大,所以现在也不需要复查,其次自己要注意休息,不准备要孩子的情况下,同房最好是能采取避孕套来进行避孕。

    项洁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675
    2015-08-03 14:35
向TA提问

有用(20)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一般人流手术都恢复良好,况且你没有不舒服,月经规律来潮,属于正常的,饮食清淡些,注意卫生。

    朱梅君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609
    2015-08-03 18:33
向TA提问

有用(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