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过两次全麻无痛人流 医生说以后不能再打麻药了

21岁

       2015-08-05 11:50      浏览5038次
    病情描述:
    之前做过两次无痛人流 都是全麻的 第二次做的时候医生说下次不能再打麻药了 这是什么意思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流就是所谓的人工流产,因此对女性的身体以及子宫内膜,子宫功能的损伤那是会比较大的,在流产之后的话也比较容易导致引起子宫内膜偏薄,子宫功能异常,内分泌失调等后遗症。
    指导建议:
    频繁的流产,对女性的子宫损伤是很大的,因此也就会影响到女性以后的生育情况,对于你下次是否能打麻醉,这需要看你身体体质来,如果是体质很虚弱,那手术也会有风险。

    汪莉萍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686
    2015-08-05 08:54
向TA提问

有用(15)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无痛人流手术一般采用丙柏粉,芬太尼麻醉,手术效果比较好,做好避孕措施,减轻对子宫损害。

    李伟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407
    2015-08-05 09:56
向TA提问

有用(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