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快三个月了

24岁

       2015-08-08 18:59      浏览4918次
    病情描述:
    我B超检查两次都是没有问题的,子宫内膜8,人流快三个月了,月经还没来,医生开了黄体酮吃了一星期也没来,期间有吃过避孕药,这个情况有宫腔粘连的可能吗?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如果是有宫腔粘连的情况,做彩超应该是可以看出来有问题的,如果你的彩超结果都是正常的,那么就没问题。
    指导建议:
    你本身有气血虚弱的情况,在吃了避孕药的,这样会对月经有影响的,吃黄体酮的同时,在吃点益母草颗粒,也不要吃冰凉东西,多休息的。

    师毅冰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284
    2015-08-08 19:01
向TA提问

有用(6)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此时没有来月经,有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或气血亏虚等因素引起的,与你体质虚弱等因素有直接关系的,可以通过药物调理
    指导建议:
    可以去做个彩超等检查,从而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如排除其他因素,你可以服用一些活血调经的药物,参考,逍遥丸,当归片

    尹忠诚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904
    2015-08-08 20:08
向TA提问

有用(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