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人流会有影响吗?

18岁

       2015-08-15 14:50      浏览4529次
    病情描述:
    五月份做过一次人流,现在又怀了快二个月了,如果在做人流会有影响吗?
已采纳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流就是所谓的人工流产,因此对女性的身体以及子宫内膜,子宫功能的损伤那是会比较大的,在流产之后也就会比较容易导致引起子宫内膜偏薄,子宫功能异常,内分泌失调等后遗症。
    指导建议:
    频繁的流产那会直接影响到女性以后的生育问题,所以建议你最好是能先到医院产检下,来了解下目前的身体,以及子宫情况,是否能继续再做流产手术,避免影响到以后的生育。

    朱梅君

    主任医师 已帮助697609
    2015-08-15 15:53
向TA提问

有用(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