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有痤疮,用溶液后脸部有点痒痒的,还可以继续用吗

20岁

       2015-08-16 22:07      浏览10357次
    病情描述:
    脸部痤疮有半年了,用了克林霉素磷酸酯外用溶液脸部瘙痒,现在用了两次,还能继续用吗
相关问题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面部的痤疮一般考虑的上火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症状,与个人的体质有关系的,全方面的对症治疗,自我调理。
    指导建议:
    溶液使用以后的痒,这个是不可以使用的,可以用异维A软膏或者克林霉素利多卡因凝胶之类的药物,多喝水,不可以吃辛辣的食物,保持大便的通畅,对症治疗。

    许铁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533
    2015-08-17 02:59
向TA提问

有用(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