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高,尿糖有➕号,该怎么治疗?

45岁

       2015-08-27 18:41      浏览10703次
    病情描述:
    血糖11.1,尿糖一个+,身体无症状,体重偏胖,不服降糖药可以吗?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正常血糖3。9一6.1,你的血糖明显高于正常,可以用降糖药物治疗,口服二甲双胍降糖治疗,也可以注射胰岛素治疗
    指导建议:
    注意饮食清淡,多吃蔬菜,不吃甜食,多运动,经常检查血糖,控制体重,预防糖尿病并发症

    袁保兰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6653
    2015-08-27 16:45
向TA提问

有用(20)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糖尿病是一种代谢性疾病,它的发生与胰腺的功能有很的关系,需要积极的治疗改善。而且要特别的注意饮食。
    指导建议:
    目前患者首先需要调整饮食,忌食含糖的食物,宜少量多餐的进食,动态的监测了解血糖的变化,配合有效的药物降血糖治疗。

    李胜开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372
    2015-08-27 20:44
向TA提问

有用(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