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金毓婷,导致内分泌失调的话也会出现弱阳吗?

21岁

       2015-09-16 09:35      浏览5855次
    病情描述:
    今天月经推迟第一天,测试为弱阳,会不会是药物导致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服用避孕药物会引起内分泌失调,但是内分泌失调主要可以表现为月经周期提前或错后,是不会导致试纸测试结果变为弱阳性的
    指导建议:
    如果你使用的早早孕试纸测试的,结果弱阳性就说明是怀孕所致,弱阳性是你测试时间过早所致,你可以耐心等待一周后再次测试一下

    许铁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897
    2015-09-16 09:40
向TA提问

有用(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在月经延迟的情况下测试早孕结果是弱阳性,那表示怀孕了,只是现在怀孕时间上还不是很长,对于怀孕的时间,医学以及临床的话,都是要求从女性最后一次月经来的时间开始进行计算的。
    指导建议:
    如果是担心自己测试结果的不准确的话,建议你最好是能先到医院通过血HCG检查来明确下是否有怀孕,因为血检的话检查的结果是比较准确一点,其次自己要注意休息,一般内分泌失调不会引起测试出怀孕。

    许铁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336
    2015-09-16 11:44
向TA提问

有用(3)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若有性生活,月经推迟超过35天就可以测出是否怀孕的,孕试纸测试一下,做个彩超确诊,看是否怀孕的,。

    李罗根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456
    2015-09-16 12:40
向TA提问

有用(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