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
- 我要治痤疮
-
31岁
2015-09-16 19:13 浏览5288次
病情描述:
医生你好,我脸上有痘痘,应该是痤疮,他们说是内分泌失调长的,我想问一下治疗内分泌失调的药物有哪些?
- 答
皮肤出现痘痘可能是痤疮原因比较多,除了是内分泌疾病也可能是不良生活饮食习惯可能会有痘痘发红疼痛瘙痒灼热有可能伴有过敏感染。内分泌疾病一般是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导致皮脂腺旺盛会出现痤疮。可以到医院检查抽血化验性激素,可以吃中药调理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

-
2015-09-16 18:19
- 答
病情分析:
痤疮与皮脂腺分泌过多,细菌感染,毛囊口角化过度,内分泌失调有关,这个内分泌失调,指的是青春期,激素分泌失调,一般是雄性激素分泌过多导致,治疗雄性激素分泌过多,可以用甲氰咪呱或者螺内酯,配合口服异维A酸胶囊,外涂维A酸软膏。呋西地酸软膏
指导建议:
注意保持皮肤清洁与卫生,避免骚抓摩擦的刺激,保持皮肤干燥,不要吃辛辣刺激上火的食物

-
2015-09-16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