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能吃甜食吗

19岁

       2015-09-17 08:53      浏览4389次
    病情描述:
    我今年查出了甲亢,医生说影响了心脏,我特别能吃,自己一个人能吃半个西瓜,吃太多甜食会转变成糖尿病吗?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甲亢多数会引起血糖升高的情况的,所以一般来说,最好不多吃甜食的情况的。
    指导建议:
    如果要吃你说的西瓜的话,也是可以服用的,但最好食用后查一下血糖的情况的,避免吃的过多为宜的。甲亢伴有糖尿病不是吃东西引起的,是高代谢引起的表现。

    师毅冰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068
    2015-09-17 10:02
向TA提问

有用(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