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症

29岁

       2015-09-20 04:46      浏览7109次
    病情描述:
    我的月经推迟了一个星期,也没有怀孕,是不是内分泌失调了,怎么样调理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月经推迟七天属于正常范围,推迟已经排除怀孕,可能是内分泌紊乱,环境改变,精神紧张,压力太大,过度劳累,熬夜等因素影响的。如果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可以口服药物催经治疗,如黄体酮胶囊,一般停药一周左右就会来月经,平时生活作息规律,保持良好的心态。

    李伟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414
    2015-09-20 06:48
向TA提问

有用(20)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如果确定未孕的话,应该属于月经失调了。因为一般月经提前或者推迟一周以上都是不正常的表现了。
    指导建议:
    如果经常月经不规律,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或者妇科疾病引起的。建议你可以吃黄体酮催经,之后检查内分泌和彩超,对症治疗。

    李德鹏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190
    2015-09-20 08:48
向TA提问

有用(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