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流后

20岁

       2015-09-20 17:39      浏览8635次
    病情描述:
    七月二十二号做人流。也是第一做人流。现在都九月19号了,怎么还没有来大姨妈。是什么原因所导致。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正常情况下,月经会在流产术后一个月左右来,但是也会由于流产的关系,而导致引起月经提前,或者是月经延迟等情况的发生,延迟一周左右那是没关系的。
    指导建议:
    按着你的流产时间来计算的话,现在延迟已经是有28天左右,即将要一个月了,所以建议到医院做个B超复查下,来了解下目前子宫腔内的情况,避免是因为流产手术的关系,而导致引起子宫内膜偏薄,内分泌失调等。

    朱梅君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616
    2015-09-20 16:42
向TA提问

有用(15)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流后大概22天左右会逐渐恢复排卵的,40天左右月经来潮
    指导建议:
    如果你的月经推迟较多,建议你进行B超的检查,确定子宫内膜的厚度的

    许铁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101
    2015-09-20 16:48
向TA提问

有用(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