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注意什么?

20岁

       2015-09-22 10:05      浏览7142次
    病情描述:
    (女,20岁) 药流清宫后第四天了,出去逛街走走,会不会对子宫造成什么影响?我是第一次药流,身体没有不适,出血很少几乎没有。身体没有疼痛感。可以出去走两三个小时?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如果人流比较干净的话,那么阴道出血就比较少。但是人流术后都是建议注意休息2个星期的。适当活动对子宫恢复是有好处的。过多的劳累,影响身体和子宫的恢复。
    指导建议:
    所以一般人流后通过注意休息2个星期,避免过多活动和工作。建议可以适当走走,但是不宜逛街和负重,应该在两三个小时内注意休息一两次。

    李罗根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660
    2015-09-22 09:21
向TA提问

有用(0)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流产的话本身对女性的身体,以及子宫内膜,子宫功能的损伤是会比较大的,因此也就容易导致引起子宫内膜偏薄,子宫功能异常,内分泌失调等情况,流产术后的话是建议注意休息的。
    指导建议:
    如果只是出门走走,并没有劳累的话,那是没关系的,但是要避免劳累,饮食方面的话也需要清淡一点,最为主要的就是在流产后一个月之内是要禁止同房的。

    朱梅君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616
    2015-09-22 12:18
向TA提问

有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