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人流后4个月经推迟15――18天

19岁

       2015-09-24 09:57      浏览3763次
    病情描述:
    5月份做的人流术到现在每个月月经推迟 15天左右打黄体酮之后才来 量少 色暗 并且术后这几个月内发胖这个月 21号晚来的月经 上个月3号来的 23号做得内分泌检查 下周一出结果 大夫开了达英 35说是让26号晚吃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工流产手术后,出现了月经延迟,那也就要考虑是有存在了月经不调的现象了,一般正常的月经延迟一周左右那是没关系的,超出一周以上的话就要考虑是有存在了月经不调的问题了。
    指导建议:
    月经周期不稳定,量少,颜色发暗,肥胖等,这也要考虑是有内分泌失调的问题了,这跟有存在多囊卵巢综合症有直接的关系,所以你现在服用的达英35是用于女性体内雄激素水平的调理。

    张舟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739
    2015-09-24 09:09
向TA提问

有用(12)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的月经稀发,发胖等异常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多囊卵巢综合症的表现。可以等激素水平结果出来确诊的。
    指导建议:
    如果确诊后可以吃达英35配合一些中成药进行治疗的。平时注意多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情,定期复查,避免影响以后怀孕。

    朱梅君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422
    2015-09-24 10:00
向TA提问

有用(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