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人流43天了也没有来月经怎么办?

25岁

       2015-10-07 22:27      浏览6653次
    病情描述:
    我是8月26日做的无痛人流,因为在怀孕12周的是胎儿没有胎心了。做完人流后一直没有流血,在第五天才出血,第六天就没有了,在9月29日早晨好像来月经似的出血了,下午就没有了,也不知道这个算不算月经来了。
已采纳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不算月经,量太少了。人流后第五天有点出血正常的,宫内有淤血排出。没有来月经是人流后内膜损伤严重,内分泌失调导致。
    指导建议:
    需要检查一下b超,看看子宫内膜是否正常。人流有无做干净了。需要用药调理,例如短效避孕药,或者中药补气血。

    朱祖安

    主任医师 已帮助696895
    2015-10-07 20:39
向TA提问

有用(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