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流没做干净,怎么办

22岁

       2015-10-13 08:49      浏览6955次
    病情描述: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 如果没做人流没清干净 怎么办呢 可以用药物治疗吗?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流手术发生流产不全的几率比较小的,如确定是有流产后残留的话,可以使用活血拍淤血的药物促进残留的物质排出来的或者是使用缩宫素方面的药物的
    指导建议:
    建议您注意好休息和保暖,注意好会阴部的卫生,一定注意流产后一个月内是不能同房的,一个月后有性生活一定要注意好避孕

    张舟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933
    2015-10-13 07:07
向TA提问

有用(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流没有流产干净是需要清宫还是药物能促进排出要看残留大小而定,要是残留大出血多有感染是需要治疗后清宫的
    指导建议:
    具体要看残留大小,残留比较小或是只有淤血的话可以服药促进排出,药物实在无法排除再考虑清宫

    曹驰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730
    2015-10-13 08:53
向TA提问

有用(5)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工流产的话本身对女性的身体,以及子宫内膜,子宫功能的损伤那是会比较大的,手术之后的话也比较容易导致引起子宫内膜偏薄,子肝功能异常,内分泌失调等后遗症,也会影响到女性的生育问题。
    指导建议:
    如果是现在人工流产失败了,子宫腔内还有残留物的话,那可以继续使用活血的药物,促进子宫腔内的残留物排出,以及促进子宫功能的恢复,其次自己还需要注意休息。

    孙东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712
    2015-10-13 17:41
向TA提问

有用(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