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子宫内膜薄,月经过少,吃补佳乐出血

21岁

       2015-10-15 05:11      浏览8261次
    病情描述:
    人流两个月了,子宫内膜薄,月经少,医生开了补佳乐吃21天,后10天配合黄体酮胶囊吃,可是吃补佳乐5天就出血了,吃宫血宁胶囊也止不住血怎么回事?那要怎么办?血呈褐色的,量比较少,但就是淋漓不尽,。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流手术后造成了子宫内膜偏薄,引起月经量少,这需要进行调理恢复,本身流产手术对女性的身体,以及子宫内膜,子宫功能的损伤就会比较大的,也容易导致引起子宫内膜偏薄,内分泌失调等。
    指导建议:
    你现在服用的补佳乐,以及黄体酮是进行人工周期的调理,来补充女性体内激素水平的情况,而在服用药物的过程中出血了,那就需要停止服用,看下接下去的出血情况,一直不干净需要继续止血。

    丁芹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315
    2015-10-15 06:21
向TA提问

有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