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一个月月经干净7天后复查B超内膜11mm,均

26岁

       2015-10-18 17:03      浏览10656次
    病情描述:
    8月21号做的人流,9月28号开月经,10月4日结束,7天后,10月11号复查,内膜11mm,均,其他也都很正常,请问内膜厚度正常吗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一般情况下,排卵期子宫内膜厚度为7mm左右,你的子宫内膜厚度有点厚,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子宫内膜增生过快,先观察几个月,必要时化验性激素六项,对症治疗。注意避孕,以免流产次数太多,引起不育

    李胜开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284
    2015-10-18 13:20
向TA提问

有用(19)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女性正常的子宫内膜厚度一般是在一公分左右来月经,相差一两毫米的话,那是没关系的,而你是在进入到排卵期内膜就达到了11MM,那是偏厚了一点。
    指导建议:
    你可以继续观察下,等在月经来之前重新做个B超复查下,看下内膜的厚度,如果是偏厚的严重,那就需要进行治疗了,对于子宫内膜增厚,是由于子宫功能异常,内分泌失调而导致引起,所以要进行调理恢复。

    刘桂珍

    主治中医师 已帮助 697921
    2015-10-18 14:09
向TA提问

有用(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