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人流后吃优思明十八天,18号同房会怀孕吗?

32岁

       2015-10-19 10:25      浏览7836次
    病情描述:
    九月30号做得无痛流产,三十号开始服用优思明,18号漏服晚同房,19号早上他也做里面了,会怀孕吗?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流手术后一般两星期左右卵巢可能恢复排卵,性生活是有可能导致怀孕,第一个月吃避孕药也不能避孕失败,而且你还漏掉一天没吃,不能绝对排除怀孕可能性。
    指导建议:
    建议优思明需要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疗程服用,否则不但起不到有效避孕作用,还可能引起内分泌失调。是否怀孕需要进一步观察。

    李伟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414
    2015-10-19 09:27
向TA提问

有用(7)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流后持续吃优思明是有避孕作用的,但是漏服是不能确保避孕效果了。这个时间有可能会恢复排卵的,可以补服紧急避孕药的。
    指导建议:
    而且流产后过早有性生活,是很容易感染疾病的,而且也可能导致不孕症。以后一定要避免再次同房了。

    刘凯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9013
    2015-10-19 10:28
向TA提问

有用(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