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人流手术

32岁

       2015-10-21 13:39      浏览6947次
    病情描述:
    我6号做的无痛人流,12号就没血了20号复查,医生说没什么问题啦,很成功,可是回来后回来后发现内裤上有一些黑的东西,今天内裤上还是有一点黑黑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请问我这是怎么了?不是说没什么问题了吗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多数是宫缩不好造成的,你可以服用药物治疗一下就可以。
    指导建议:
    建议你多注意休息,口服益母草颗粒来治疗就可以,宫缩不好多数与劳累有关系,所以你服用药物后多注意休息就可以。

    厉志洪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5992
    2015-10-21 14:44
向TA提问

有用(15)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工流产手术对女性的子宫内膜,子宫功能的损伤那是会比较大的,在术后的话也容易导致引起子宫内膜偏薄,内分泌失调等,而正常的月经也会在流产术后一个月左右来月经。
    指导建议:
    因为你是检查后引起了下体有少量出血,所以建议继续观察下出血量,考虑是检查的时候,引起了宫缩而导致引起的下体出血,如果是出血量增多,这需要进行止血消炎处理。

    李伟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414
    2015-10-21 15:43
向TA提问

有用(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