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没来月经

23岁

       2015-10-22 07:07      浏览7130次
    病情描述:
    我做无痛人流一个月零十天了可还没来月经!和老公做爱时避孕套破了所以体内射精了!会怀孕吗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如果是体内射精是不能完全排除有可能会怀孕的。
    指导建议:
    目前建议你现在进行血hcg检查确定是否怀孕,如果怀孕可以终止妊娠,如果不是怀孕可能是人流后子宫恢复不好,或内分泌失调等所造成的,你可以注射黄体酮针剂催月经来潮。

    许铁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540
    2015-10-22 07:12
向TA提问

有用(3)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流后如果有避孕失败的情况,要检查是否意外怀孕的。正常的话,这个时间是可以恢复月经功能的。
    指导建议:
    如果检查未孕,也可能是子宫恢复不良,或者是宫腔粘连等问题。确诊后及时治疗,避免影响以后的生育功能。

    张舟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933
    2015-10-22 10:09
向TA提问

有用(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