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没来月经

41岁

       2015-10-22 09:17      浏览7960次
    病情描述:
    7月23号做了无痛人流,至9月2O号都没来月经。去医院检查作B超显示内膜13cM,宫腔无积液。医生开了补佳乐和黄体酮。停药1天后来月经,来了1天就没了。谁知今天又有点,请医生帮帮我,我该如何?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流产后2个月没来月经,要考虑流产损伤子宫内膜,体虚,受凉,身体恢复慢等原因引起的可能,服用后来月经,时间短,经行不畅,要考虑内分泌失调,受凉等原因引起经行不畅的可能。
    指导建议:
    注意不要受凉,不要吃生冷食物,精神放松,适当休息,不要进行剧烈活动,多喝红糖水,可口服益母草颗粒活血通经。

    闫志凌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384
    2015-10-22 09:44
向TA提问

有用(17)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这是要恢复月经出血的厚度,你观察看看,一般在术后大约一个月左右恢复月经出血的,具体恢复早晚和个人体质有关。
    指导建议:
    建议你放松心情在服用药物观察几天看看,一般是停药一周内出血。

    蒋晓林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278
    2015-10-22 10:24
向TA提问

有用(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