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一个月月经没来

31岁

       2015-10-23 06:21      浏览5859次
    病情描述:
    我是9月21号做的无痛人流,20天左右就同房了,事后吃了紧急避孕药,今天32天早上试纸试了、有一条很红的线还有一条模糊的线,我现在去医院抽血化验,能杳出来吗
已采纳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人流术后一个月禁止性生活和盆浴,过早的同房可能会交叉感染引起妇科炎症,在同房以后已经采取紧急避孕措施,一般是不会怀孕的。现在可以去医院化验血孕酮和hcg,是检测怀孕最早的方法,一般同房10天就可以测试出来。建议你以后做好避孕措施,多次流产可能会损伤子宫内膜,增加感染炎症的几率。

    项洁

    主任医师 已帮助698767
    2015-10-23 08:24
向TA提问

有用(5)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如果之前同房有避孕措施,怀孕的可能不大。现在可以去医院进行血检hcg确定下了。试纸弱阳也不排除药物引起的内分泌失调导致的。
    指导建议:
    一般去医院血检是比较准确的了,如果未孕的话,可以耐心等待月经。意外怀孕也是不建议保留的。

    曹驰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815
    2015-10-23 06:23
向TA提问

有用(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