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手术后暗区

36岁

       2015-10-27 11:20      浏览7394次
    病情描述:
    人流手术后一周复查,b超显示子宫前后径4.3cm,宫内可见1.0 至1.9稍强回声和暗区回声,请问需要清宫吗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流后有少量残留是可以考虑药物治疗的,清宫对于子宫损伤比较大的。所以可以考虑用一些缩宫素或者是活血化瘀的药物。
    指导建议:
    建议你可以吃新生化或者益母草等药物,少量残留或者积血,是可以月经后复查下的。因为月经也可以带走一部分残留。

    朱梅君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408
    2015-10-27 11:24
向TA提问

有用(3)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流就是人工流产,因此对女性的身体,以及子宫内膜,子宫功能的损伤是会比较大的,也就容易在术后出现子宫内膜偏薄,内分泌失调等后遗症的发生。
    指导建议:
    从现在B超复查结果来看的话,目前宫腔内有存在残留物,因此也就说明流产不全,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先使用活血药物,促进子宫腔腔内残留物的排出就可以。

    刘桂珍

    主治中医师 已帮助 697713
    2015-10-27 12:23
向TA提问

有用(18)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如果阴道仍有出血的话,可以观察看看。但如果没有阴道出血,建议你还是清宫一下比较安全。

    李伟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206
    2015-10-27 16:17
向TA提问

有用(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