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流一周,说没流干净

22岁

       2015-10-28 09:22      浏览7979次
    病情描述:
    做人流一周,去复查,宫腔内探及偏强不均质回声,范围3.6*2.1未见明显流血信号,我很担没流干
已采纳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您这种检查结果是子宫内有残留的,您这种情况是需要清宫或服用促进淤血排出来的药物,因为残留的物质比较大些,还是清宫比较合适些的,服用药物不一定排出来
    指导建议:
    建议您注意好流产后的休息和保暖的,注意好会阴部的卫生,一个月内是不能同房的

    蒋晓林

    主任医师 已帮助697469
    2015-10-28 10:25
向TA提问

有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