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之前得过甲亢,停药后怀上了孩子,现在又反弹了

28岁

       2015-10-31 09:15      浏览7218次
    病情描述:
    怀孕之前得了甲亢,吃了两年药,基本正常,后来停药停了三个月要了孩子,现在孩子七周,但是甲亢开始反弹,有手抖,腿无力症状。我想留着孩子,该怎么治疗,万分感谢!
相关问题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现在的情况,认为是怀孕期间甲亢出现了反弹,出现了手抖,手部无力,影响了正常的生活,也会影响宝宝,建议需尽早服用抗甲状腺的药物治疗,如丙硫氧嘧啶片,相对副作用小的。
    指导建议:
    如果是疾病不严重,暂时再观察两月,等宝宝四月龄后再吃抗甲状腺的药物,这样就不会影响宝宝,可以生下健康的宝宝。

    丁芹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311
    2015-10-31 07:55
向TA提问

有用(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