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人流32天 月经还没有来 做了爱

21岁

       2015-11-02 08:13      浏览4346次
    病情描述:
    做完人流已经一个月多 月经还没有来 做了爱 能不能吃紧急避孕药 吃了会怎么样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这应该是人流手术后子宫内膜没有完全恢复好的原因,所以月经没有来潮。如果有性生活未采取避孕措施是有怀孕的几率的,所以你的情况如果是在72小时内是可以服用紧急避孕药的,偶尔的一次对身体是影响不大的。

    纵雪梅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9604
    2015-11-02 04:16
向TA提问

有用(5)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流术后会在35天左右月经来潮的,卵巢会在22天左右恢复排卵功能的,如果是在35天左右同房的话,一般是不会怀孕的,如果服用紧急避孕药物的话,会有可能引起撤药性出血或者内分泌紊乱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
    如果是在35天之内同房的话,一般是不需要服用紧急避孕药物的,不放心的话,可以服用的。

    袁保兰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6669
    2015-11-02 05:19
向TA提问

有用(15)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流术后这个时间第一次来月经的时间是不固定的,您这个时间的同房是有一定怀孕几率,需要及时服用紧急避孕药的
    指导建议:
    注意服用紧急避孕药前后各空腹2个小时,以后再次有性生活一定要注意好避孕套避孕,尽量避免服用紧急避孕药避孕

    尹忠诚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9007
    2015-11-02 07:15
向TA提问

有用(12)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流后无法准确推算排卵期,而且安全期也有可能怀孕,你的情况是不能绝对排除怀孕的可能性的。
    指导建议:
    建议人流后也可以吃紧急避孕药,只是紧急避孕药本身有副作用,可能影响内分泌失调,月经紊乱等,没有其他好的避孕措施。

    李德鹏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294
    2015-11-02 08:15
向TA提问

有用(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