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无痛人流和宫颈穈烂半个多月了

23岁

       2015-11-05 12:48      浏览7632次
    病情描述:
    医生你好做完无痛人流和宫颈糜烂手术快半个月了人医生现在又说有囊肿和炎症了怎么办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工流产手术,以及宫颈糜烂手术一起操作的话,那术后恢复一般需要12个月的时间,这对女性的身体,子宫内膜,子宫功能的损伤那是会比较大的,也容易导致引起内分泌失调。
    指导建议:
    对于还没有生育的女性,一般不是很建议做宫颈手术治疗的,所以现在复查有炎症,可以进行消炎处理,而对于囊肿的话,可以在下次月经来干净后一周,再进行B超的复查。

    蒋晓林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476
    2015-11-05 10:50
向TA提问

有用(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人流后半个多月有囊肿的话要看看是覅是属于生理性的囊肿表现的,有炎症也要看看是什么类型的炎症。
    指导建议:
    及时对症治疗炎症就可以的,囊肿的表现可以等等复查看看是否是病理性的再说的,如果是病理性的囊肿就需要药物治疗的。

    尹忠诚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903
    2015-11-05 11:50
向TA提问

有用(15)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进行人工流产的话,同时做宫颈糜烂手术的治疗可能会引起炎症感染,所以手术之前和之后建议使用抗炎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
    目前确定是什么部位的囊肿?囊肿和盆腔炎可能和这个手术有关系,可以考虑先使用药物保守治疗一段时间看看的

    纵雪梅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9500
    2015-11-05 11:51
向TA提问

有用(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