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宫后能吃少腹逐瘀颗粒颗粒吗

5岁

       2015-11-06 10:17      浏览5333次
    病情描述:
    医生你好,五年前做的清宫,过了四年后月经量少,颜色呈黑紫色,今天医生开的少腹逐瘀颗粒,可以吃吗
已采纳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清宫手术的话这对女性的身体,子宫内膜,子宫功能的损伤那是会比较大的,现在出现了月经量少,以及伴随月经颜色暗黑,要考虑是有存在了月经不调的问题了。
    指导建议:
    常见于子宫卵巢功能异常,内分泌失调等,所以建议你最好是能到医院先做个b超检查,来了解下目前子宫腔内内膜的厚度情况,以及可以在月经来的时候做个内分泌,看下体内激素水平的情况,然后进行中西医药物调理恢复。

    汪莉萍

    主任医师 已帮助698693
    2015-11-06 10:21
向TA提问

有用(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