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阿胶糕的时候冰糖放多了,对阿㬵有影响吗?

30岁

       2015-11-07 07:37      浏览10721次
    病情描述:
    因为买冰糖的时候不知道它上面说的是公斤,然后在熬冰糖的时候就把冰糖放多了起码200克左右,这个会不会对熬出来的阿㬵效果有影响啊?求解!
已采纳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这是不会对阿胶的功效造成影响的,只是糖分添加过多,口感较甜,不适合肥胖和糖尿病患者食用。
    指导建议:
    总体来说,对于阿胶补血的功效没有影响。如果不是糖尿病患者,可服用。

    闫志凌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697378
    2015-11-07 08:39
向TA提问

有用(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