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人流又来血怎么办?

31岁

       2015-11-13 09:45      浏览6012次
    病情描述:
    我做人流三天就停了,现在第九天又来了,不多,前天去照彩超了医生说干净了,请问是什么问题?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人流术后一般会出血一周左右,术后子宫内膜需要一段时间修复,一个月禁止性生活,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子宫复旧不良或是感染炎症引起的,和术后着凉,劳累,过食生冷寒凉的食物等因素也有一定关系。建议你口服八珍益母胶囊治疗,期间注意休息及保暖,不要着凉,忌生冷寒凉的食物。

    赵力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854
    2015-11-13 08:50
向TA提问

有用(17)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你人流手术三天就干净了,九天以后有出现了阴道的少量出血,检查b超没有问题,这种情况下是考虑你已经恢复正常排卵,有可能是排卵期引起出血,这种情况下不要过份担心。

    韩寒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794
    2015-11-13 08:51
向TA提问

有用(3)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流后反复出血可能是子宫恢复不良的表现,也可能是内分泌失调了。如果血量不多,就不用特殊治疗。
    指导建议:
    或者可以吃益母草,头孢等药物观察几天。避免吃寒凉刺激食物,不要剧烈运动,卧床休息,不用担心。

    李霞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086
    2015-11-13 12:50
向TA提问

有用(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