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手术后

27岁

       2015-11-15 09:50      浏览7786次
    病情描述:
    我9月24号做的人流,10月28号来的月经   11月14号又来月经了是什么情况呢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的情况考虑应该是有排卵期出血的原因,是由于卵泡破裂,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下降,子宫内膜脱落造成的。如果阴道出血不多,是不用处理的。建议多注意保暖,避免着凉,不要吃辛辣刺激的生冷的食物保持外阴清洁。

    许铁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331
    2015-11-15 08:57
向TA提问

有用(5)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人流术后因为体内激素影响月经可能会不太规律,一般三个月以后就会逐渐规律,按照月经周期计算14号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就是排卵后体内激素撤退导致子宫内膜脱落引起的。偶尔一次这种情况一般无需治疗,会自行好转,建议你先观察看看,出血期间不要着凉和劳累,不能吃生冷寒凉的食物。

    赵力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652
    2015-11-15 10:56
向TA提问

有用(7)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工流产术后恢复一般是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但是也会影响到女性的月经变化,正常的月经提前一周,或者是延迟一周那都是没关系的,但是现在提前了14天,这要考虑是存在了月经不调的问题了。
    指导建议:
    现在再次的出血,这对女性的子宫,卵巢功能影响会比较大,所以可以观察下出血量,以及进一步到医院做个b超检查,来了解下目前子宫腔内的出血情况,再进行调理恢复。

    刘凯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804
    2015-11-15 10:59
向TA提问

有用(19)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是要考虑是月经失调的情况,人流是会容易引起有子宫内膜受损或是有内分泌失调的情况出现的,可以观察下次月经的情况的,一般通过自身的调理月经是会慢慢恢复正常的
    指导建议:
    偶尔的一次月经失调也不必太担心的,流产后半年内都是要做好避孕的防止有意外怀孕的情况的,要注意局部的卫生,保持外阴的清洁的,有血期间是要禁止盆浴

    袁保兰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6356
    2015-11-15 11:05
向TA提问

有用(19)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是由于卵泡破裂,增厚的子宫内膜失去支持而引起的少见出血,是正常现象,不用担心
    指导建议:
    先观察几天,忌食生冷硬和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外阴清洁,如果出血量多,出血时间长,及时就医

    孙东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503
    2015-11-15 11:56
向TA提问

有用(17)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此时的出血应该是排卵期出血,可能是由于人流以后雌激素分泌紊乱引起的,可以通过饮食和药物两个方面调理一下,可能就会改善的
    指导建议:
    近几天你可以多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寒凉的食物,多注意休息,今后一段时间注意采取避孕套避孕,不要吃避孕药物,可能就会自行恢复正常的

    朱祖安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6693
    2015-11-15 12:56
向TA提问

有用(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