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术后复诊

22岁

       2015-11-15 17:13      浏览10804次
    病情描述:
    10.5做人流,10.27复诊宫腔上段约26*10mm混合性回声。10.27来月经至今,11.13号晚上月经量加多,多伴有血块排出来,急诊医生给我打缩宫素,14号下午又打了益母草。请问我需要清宫吗,清宫伤害大吗?谢谢。如果残留在宫腔会导致今后怀孕吗?
已采纳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有残留,影响很大,那个混合回声就是残留物表现的。残留物若长时间存在,导致内分泌失调,与子宫粘连,影响生育的。
    指导建议:
    清宫是需要的,有危害,导致内膜变薄,但比起残留物算危害小的了。用缩宫素益母草未必排出干净的。先清宫,再复查一定要确保干

    师毅冰

    主任医师 已帮助697067
    2015-11-15 21:16
向TA提问

有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