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
- 请问我侄子是癫痫吗s
-
3岁
2015-11-19 05:47 浏览8607次
病情描述:
侄子四岁多,以前从来没这种情况,中午吃了土豆,下午在学校口吐白沫全身没力站不起来,但意识清醒只是没力气,老师去拉他他还知道伸手,回家还记得发生的事,说他在学校吐了泡泡
- 答
你好,这个情况建议去神经内科做脑电地形图检查,需要确定是否有尖波和棘波,需要排除癫痫的。如果确定没问题,那么可能需要考虑低血糖反应的。

-
2015-11-19 09:25
- 答
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分析,初步考虑可能是癫痫的症状,建议尽快去专业医院进行检查治疗。癫痫小发作表现为短暂意识丧失,言语活动突然中断,手中持物落地,双眼直视或瞪眼,发作后继续原来活动。

-
2015-12-06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