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没来月经

22岁

       2015-11-20 07:26      浏览8548次
    病情描述:
    我人流之后四个月没来月经怎么是怎么回事,该吃什么药,或者去医院检查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就患者所说的这种情况现在多考虑属于月经不调的表现,可能和人流时,内分泌紊乱有关系。具体的情况患者需要去医院的妇产科就诊,请医生查体后按照医生医嘱治疗比较好。这期间患者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和精神紧张,注意不要着凉。

    李伟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414
    2015-11-20 04:29
向TA提问

有用(9)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流后长时间没有恢复月经,及时去医院检查是否再次意外怀孕。如果未孕的话,那么考虑是内分泌失调或者子宫恢复不良。
    指导建议:
    你可以去医院检查是否子宫内膜过薄或者宫腔粘连等问题。如果检查恢复良好,可以吃黄体酮,益母草颗粒调理,可能是内分泌紊乱的。

    王营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761
    2015-11-20 05:29
向TA提问

有用(16)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正常情况下,人流后应该3040天左右就来月经,目前出现停经,如果近期有过性生活的话,首先要做检查明确有无怀孕可能,如果和怀孕无关,需要做妇科超声检查甚至宫腔镜检查有无子宫内膜问题。

    阎静

    住院医师 已帮助 697895
    2015-11-20 05:31
向TA提问

有用(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