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之后来了一个月月经就不来了是怎么回事

18岁

       2015-11-23 07:40      浏览8453次
    病情描述:
    八月份做过人流,九月份来月经到了十月份十一月份都没来月经是怎么回事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流就是所谓的人工流产,术后会一般是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但是也会因为流产的关系,而导致引起月经提前,或者是月经延迟等情况,正常的情况下,延迟一周左右那都是没关系的。
    指导建议:
    现在已经有两个月没来月经了,建议到医院做个b超检查,来了解下目前子宫的恢复情况,以及看下子宫腔内内膜的厚度情况,然后进行中西医药物调理恢复。

    阎静

    住院医师 已帮助 697889
    2015-11-23 10:25
向TA提问

有用(3)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流后来月经了,后没有来,排除怀孕,与精神神经因素,内分泌失调,卵巢功能,雌孕激素调节有关系,。
    指导建议:
    口服乌鸡白凤丸,黄体酮治疗一下,看是否来月经,。

    蒋晓林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470
    2015-11-23 11:43
向TA提问

有用(16)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如果有同房的话,要排除再孕的可能性,再者人流术后也会引起月经紊乱的发生的。
    指导建议:
    如果排除再孕的话,建议你可以用黄体酮来催经治疗,最好是去医院做下B超检查看下子宫内膜的厚度再做治疗。

    纵雪梅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9494
    2015-11-23 12:25
向TA提问

有用(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