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做的人流,这个月来了两次月经,急

19岁

       2015-11-25 03:03      浏览6157次
    病情描述:
    上个月6号做的人流,这个月6号来月经,量特多,颜色暗红,11号月经停止,17号有过一次性生活,第二天吃了紧急避孕药,24号月经又来了,什么原因啊,很怕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是正常的,考虑第二次月经是因为吃了避孕药物引起的撤退性出血。以后一定要爱惜身体,不要盲目服用避孕药,这个副作用很大的。
    指导建议:
    同房要提前采取避孕套避孕,或者可以去带节育环,频繁服用避孕药,是可能影响到以后生育功能的。

    曹驰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730
    2015-11-25 03:06
向TA提问

有用(10)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这个时间属于是排卵期,这个出血考虑是排卵期出血和药物导致的撤退性出血,这个都是正常的,流产对女性身体伤害很大的,还有这个药物也是会导致内分泌失调的,所以建议,不管什么时候都做好避孕措施。

    闫志凌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582
    2015-11-25 05:07
向TA提问

有用(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