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没来月经

23岁

       2015-11-25 17:19      浏览3900次
    病情描述:
    人流满一个月去医院复查,医生说子宫内膜厚0.8厘米,快来月经了,当时是14号检查的,现在是25号了,可是10天过去了怎么没来?请问是怎么回事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人工流产后,如果身体,子宫内膜恢复良好的话,会在流产后30到40天月经来临,一般月经来临时,子宫内膜在一厘米左右。再继续观察,如果月经推迟超过40天以上,可以考虑服用或者注射黄体酮促进月经来临。如果有宫腔,宫颈粘连的话,也会影响月经来临,需要就医检查后才能确定,如果有粘连,需要考虑手术分离处理。

    滕一农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605
    2015-11-25 16:52
向TA提问

有用(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要检查是否怀孕了,如果没有性生活,那么考虑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或者是宫腔粘连等问题引起的异常。
    指导建议:
    建议你及时去医院复查,如果有恢复不良或者感染等问题及时治疗。宫腔粘连的话可以考虑手术剥离,避免影响以后生育。

    孙东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712
    2015-11-25 18:21
向TA提问

有用(11)